经济管理学院

阳光总在风雨后//武汉加油,共抗疫情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3/5 10:14:46

阳光总在风雨后//武汉加油,共抗疫情

到今日,疫情已持续了近两个月,在这些日子里,举全国之力,共同抗击疫情。社会各界在用自己的方式,或多或少地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奉献。


中华儿女从不是泛泛之辈,这庚子年的新冠之疫是一场灾难,但更是我华夏民族走向繁荣路上的一把火,华夏终将会浴火重生,在这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56个兄弟姐妹,定会更加团结,相互扶持。

或许无法站在抗疫一线,从现实中解救那些被病魔纷扰的人们,  但可以做战士们的十四亿后盾之一,用行动去表达希望,哪怕只是自觉隔离,保持卫生,哪怕是在白纸上写上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信仰和希望是光,阳光终将驱散阴霾。


小小的支持可以筑城抗疫一线战士们的坚实后盾,抗击疫情是全体人民在共同战斗,还是世界人民在共同奋战。

 

中华小当家

各地的美食加油篇!!!武汉奥利给!

己亥既末,庚子之初

江汉沱宗,九衢之都

黄鹤白云,山娇水明

元元之民,既淑且英

兆姓何辜,苍天何瞽

煌煌荆楚,横罹此毒

军民同心,八方襄助

千山星驰,万水飞渡

钟南公山,昆仑一柱

国士无双,苍生之福

杏林儿女,仁心仁术

英雄赴唯,未曾瞻顾

天道好生,地德载物

玉宇澄清,妖氛邪雾

勖哉神州,大难兴邦

——某位网友(已经其同意)

 

疫情已持续近2个月,也相对得到控制,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着。

虽然,疫情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着,但我们却不能放松警惕,依然要减少出门,在外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卫生。如有持续发热等症状要及时前往发热门诊检查、隔离。这是对自身的负责与保护,也是对其他同胞的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