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主题学习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4/17 21:54:19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主题学习会

会议时间:2010年4月10日

参会人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

学习方式:集中学习、会后讨论

会议软件:腾讯会议

2020年3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信中表达了对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90后”党员们的关心和肯定,回信引起了“90后”党员强烈反响与广泛热议。

在此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主题学习会中,经管学院学生通过线上主题学习会,深刻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向“90后”党员、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青年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经管学院学生重温总书记的回信,谆谆教诲,饱含希冀,是关怀,是激励,更是鞭策。处新时代的历史洪流中,“90后”党员应以更大的精神与力量,接过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旗帜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人。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