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弘扬五四精神,无青春 不奋斗!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5/5 20:26:26

弘扬五四精神,无青春 不奋斗!

在2020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这句话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在新的历史坐标上,与时代对话,不断去寻求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历史使命、民族大义和家国情怀。为此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班会,让经管学子能够深刻感受五四运动历史记忆的同时,以五四精神激励自身成长!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梦吉召开班会,让学生们观看《后浪》,献给新一代的演讲视频,这背后让学生们感受到整个社会对青年的期待和赞许,对新时代的希冀。

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娟以五四青年的英雄壮举,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用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不断奋进。

 


辅导员林洋老师带领学生们阅读文章“不惧风雨 勇挑重担”,体会新一代青年在这个特殊的五四青年节,为疫情挑重任,砥砺前行。

辅导员王强老师通过摘读分享国家党支部书记五四青年节讲话,弘扬五四精神,交流个人感悟。

    

这个五四青年节,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的这场网上五四青年团主题活动,注定在号召经管学子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铭记历史的沉淀,同时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昂扬的精神、更坚定的信念面对现实和未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