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组扩大组织生活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6/6 11:01:21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组扩大组织生活  

六月的绵阳,阳光依旧灿烂。炙热的六月,随着毕业的季节增添了一些淡淡的忧伤。毕业在即,即将远行。一切带有大学印记的事物都进入倒计时。时间过的好似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

    随着全国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各地陆续复工复学,川文艺经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们也回到了想念已久的校园。学院的老师和领导也心系着学生们,密切关注着学生的毕业论文,希望学生们能够顺利毕业,同时希望党员干部和预备党员能时保持刻自身的先进性,因此于2020年6月5日在钉钉上召开了毕业生党组扩大组织生活会,经济管理学院20届毕业学生、老师参加,由经济管理学院党组织副书记聂娇主持。

    会上,聂娇书记强调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是党得以熠熠生辉的重要因素,作为一名党员或是预备党员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共同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使党在前进路上能够走得更坚定、更顺畅、更无畏。新一代有新一代的责任,新一代有新一代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必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聂娇书记说:“对于我们青年一代,挫折是必不可少的人生一课,只有跨过一道又一道坎,我们才能奔向成功的终点。”她还提醒学生们毕业以后不要立马更改电话号码,便于以后学校有重要事情时联系学生,并一一强调了毕业证、学位证、等级证书等证件对于以后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妥善保管。并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择业观,脚踏实地找工作;敢于尝试,敢于犯错,并不断吸取经验,最终走向成功。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当前疫情下就业形势严峻,但自己并不是在孤军奋战,相信经管学子的未来一定是温暖明亮的。我们深信,青春不散场,大学毕业,是一幕的结束,而我们,已经做好准备,等待下一幕更精彩人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