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重温峥嵘岁月,携手共筑中国梦 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6/28 11:16:56

重温峥嵘岁月,携手共筑中国梦

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七月的骄阳,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炽热挥洒大地;七月的党旗,如日中天,把真挚的关爱情洒人间。1921年7月1日——2020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几十载风风雨雨,党永葆绚丽风采;几十年革新奋进,党带领人民走向富裕。

经管学院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强组织、增活力、创一流”为主线,把纪念建党活动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岗位贡献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工作跨越式发展。于2020年6月28日15:00,在王蒙馆5楼我院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娇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通过现场、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同步进行。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肺炎病毒,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也正因疫情我院涌现了一批“勇士”向困难逆行,疫情期间许多党员干部和学生志愿者加入到了防疫抗疫的第一线。首先,为弘扬雷锋精神,以激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教书育人、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在学院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学院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志愿者”、“优秀文创作品”等先进师生。 

紧接着优秀党员刘娜老师和乔丹老师,以及优秀志愿者刘诗麒同学纷纷发言。

  

为加强我院师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养成积极的学习态度,为学生做好榜样,特此奖励了5位“学习强国”标兵,更好激励同学们爱祖国、爱学习,积极进取,师生坚定不移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共同理想而奋斗!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聂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让各位老师和同学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激励新入党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酲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最后,线下老师一起畅所欲言,在同享喜悦的时刻,特送上美好的祝愿,愿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所有党员同志们、老师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领导下,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振奋精神、同舟共济、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祝愿国家越来越富强,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