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校庆工作与评建工作推进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2/14 17:45:55

20201214日下午1500,我院召开了关于学校校庆工作与评建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为腾讯线上会议,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聂娇主持。

首先,王文礼院长部署川文艺20年校庆工作以及对期末各项工作的安排,主要提出了以下几点:

1、强调本学期期末的首要工作是期末考试,本次期末考试是明年教学评估的重要考察点,须进行慎重命题,认真改卷。2、要求老师与同学上课保持纪律,主要体现在以下两方面:(1)老师应该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以身作则带动其他同学,同时更好的管理学生;(2)学生应该遵守学校校规校纪,不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3、各位老师动员学生参加校庆策划活动,重视校庆活动方案征集比赛,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4、每一位老师在参加完各项比赛后(或带领学生参加各项比赛、实践活动后),需要写一篇心得体会感想,对自己的感想体会进行不断的完善,字数不少于2000字。

image.png

陶建华副院长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1、根据学校的安排部分2020级课程考试科目在16周和17周进行考试(个别课程考试科目进行了调换,如:数学等提前考),我院大体相同。2、考试命题与阅卷方式较之前的方法有着很大的变化,请认真阅读学习新的考试要求。如红笔、大小分数、签字;对考试科目,必须教考分离;装订、试卷审核等等。详细的期末考试时间等参照学校新发文件《关于做好2020-2021-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3、立德树人,如何落实到工作中,和自己的实际结合起来。1月5日前完成。预先评估过了,可以按时放假。请老师们积极配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image.png

   最后,聂娇书记进行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结合专业提出整改措施,对于落实优秀毕业生事迹(自主创业)基本信息统计和落实“品学兼优”的学生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各位辅导员老师加强学生到课考勤、请假等日常管理工作,针对“问题学生”专任老师要和辅导员多交流沟通,屡教不改者可取消考试资格。强化学风建设的同时杜绝“严进宽出”现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