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职场扬帆·逐梦起航 ------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3/18 16:22:46

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2021届毕业生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我院于2021年3月16日下午14:30于王蒙艺术馆五楼召开职场扬帆--逐梦起航------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文礼,副书记聂娇和各专业负责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聂娇主持。

 图片1.png图片2.png

本次会议首先确定了参加集中实习同学们的安排,由学院推荐实习单位,企业与同学们进行双向选择就业意向。结合我院产学研实践基地优势、抓实合作过程,同时也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实习实训环节奠定扎实基础。

 

图片3.png


积极推动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经会议讨论一致同意近期开展对四川精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沃尔玛、江油李白纪念馆三家单位进行深度调研、交流,通过与各企业合作开展更多项目让学生充分与企业、行业、社会接轨,更好的为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