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3/27 17:04:37

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早着手、早安排,通过学生会等系列活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教育。

1.jpg

日前,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学习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周梦吉通过梳理解读《习近平在动员大会上首提“党史观”有深意》;《{好好学习}图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落实《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开展好“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方案》;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进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教导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同志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专题学习辅导为契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在杜绝和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这个问题上,广大党员干部脑子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立场要特别坚定,理直气壮弘扬党史的浩然正气和英雄之气。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