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筑牢安全意识防线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26 16:37:36

2021年5月251430学院召开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聂娇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聂娇传达2021年第六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推动,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的首要责任,对学生工作要精、要细面面俱到,对教师工作要嘘寒问暖、关心备至,还要进一步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的疏导,又是一年毕业季重点疏导毕业生的毕业压力、就业压力、择业压力乃至情感及经济压力。

1.png2.jpg

其次,党员教师代表就学习《教育部高教司2021年工作要点》文件进行了相关分享,党员教师武晓雪分享了:“强化价值塑造,全面加强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党员教师李坤儒分享了:“以创业带动就业,深化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引领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党员教师周梦吉分享了:“加强党建,增强履职担责能力”“加强政治建设,确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实处”;党员教师赵娟分享到:“加强思想建设,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加强组织建设,替身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能力”;

党总支副书记聂娇补充到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鼓励全体教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身份,结合实际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最后还鼓励全体新进青年教师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意愿的青年同志要尽快提交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3.jpg

最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全国第37个教师节,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四川省青年教师“庆祝建党 100 周年我把青春献给党”风采大赛的通知,院长王文礼对该文件内容进行讲解,鼓舞老师积极参加此次演讲大赛,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的精神风貌。同时,王文礼院长对6月10号晚会的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强调晚会以讲水平、讲学校品牌的形式呈现。通过这次晚会,可调动大学生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锻炼了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刘沁沅   文:贾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