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红歌大赛圆满成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6/18 17:40:34

2021年6月16日12:30-14:00,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术厅隆重举行,红歌会邀请到了音乐舞蹈学院教师陈霞、本次活动赞助商兔小吴公司负责人吴林峰、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文礼、常务副院长覃家君、副院长陶建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娇、辅导员赵娟老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武晓雪、专业老师李坤儒莅临活动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评分

image.png

本次红歌大赛由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2班、会展工作室承办,本次红歌大赛以“唱响红歌,展我芳华”为主题,通过唱红歌的方式恭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进一步深化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教育,凝聚奋进力量,弘扬时代担当精神, 张宝衡《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唱到爱国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每一个中华儿女心中都充满了对祖国无尽的爱。祖国平安才有家的平安,祖国安定才有家的安定,祖国强大才有我的强大,倾诉了华夏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眷念和美好的祝愿·····

image.png

本次参赛的18支队伍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评选出12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以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用红色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树立同学们坚定的信仰,牢固的信念,传承一代又一代革命者的红色基因;在欢歌笑语道不尽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锣鼓声声唱不尽我们对家乡,对祖国的赞美。

image.png

通过本次红歌比赛让我们怀着悸动的心,去憧憬人生中最灿烂的季节!去谱写人生最精彩的华章!让我们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华诞快乐!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