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9/20 17:26:21

202292014:00,经济管理学院在腾讯线上举行了202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经济管理学院王文礼院长、覃家君常务副院长、陶建华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聂娇各专业负责、新生辅导员、22级新生及家长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聂娇主持。

一段3分钟左右的《经管欢迎您》小视频开启了我们的见面会。首先,聂书记介绍了参加见面会的学院领导及嘉宾,她代表经济管理学院欢迎22级的小萌新们,并感谢各位家长百忙之中参加这特殊又有意义的云端见面会。


image.png

党总支副书记聂娇介绍学生管理情况,强调大学是一次修行,希望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特别是自律;认真学习,做一个高素质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同时也请家长在今后的4年里给孩子们足够的支持和引导,确定目标,树立正确的选择观,用奋斗谱写青春的美好。

紧接着专业负责人代表王莉老师发言,她从人格的成长、学时的成长、能力的成长3个方面对新生寄语;新生辅导员林洋老师发言说道,大学期间,我们辅导员亦师亦友,请跟导员多沟通,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22级会展专业新生陈雪发言,她表示很荣幸代表新生发言,现在身为川文艺学子,我们一定立本、务实、创新的校训精神,挥洒奋斗的青春,请老师们、爸爸妈妈们放心并相信,我们一定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王文礼院长介绍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再次欢迎和感谢新同学及家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