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电子竞技社团参加四川省电子竞技联赛半决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6/6 21:13:14

    6月2日,我院电子竞技社团参加四川省电子竞技联赛半决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承办,四川省内各大高校联合承办。
    电子竞技作为一个新兴产业,是体育产业、游戏产业、娱乐产业的价值集合,业态更加丰富,产业链日趋完善。此次四川省电子竞技联赛,主办方表示,随着电子竞技产业不断发展,电竞及其衍生的各项活动成为拉近年轻人距离的路径之一。
    比赛中,我院选手们神情认真,目光专注,都在为胜利而努力,各位选手激情高昂,完全投入。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者荣耀战队进半决赛前八强,英雄联盟战队进前三名。
    过此次电子竞技联赛,同学们不仅认识了对竞技比赛的认识,更发扬了电子竞技健康、团结、向上、拼搏的精神,更发挥了个人竞技,团队协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