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10/29 21:28:30

    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于2018年10月27日-28日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行,本次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办的三项英语赛事。 
    经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初赛,文化经济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陈紫嫣同学、2017级余清清、叶金林同学脱颖而出,在文化系副主任曹鸿娟老师、专业老师马文艺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代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分别参加了写作、演讲、阅读三项赛事。
    三位同学在激烈的比赛中收获颇丰,余清清、叶金林同学分别荣获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阅读大赛省级优胜奖,陈紫嫣同学荣获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