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口若悬河 谁与匹敌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12/21 19:19:48

    12月17日下午18:00,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经济学院举办的首届“巧答思辩”主题辩论决赛在E栋105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决赛的烽火由 2018级会展经济管理本科1班与2018级财务管理专科1班点燃。双方围绕“绩效考评结果运用应该侧重正面激励还是负面惩戒”这一辩题展开辩论。在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中,双方辩手们唇枪舌战、争锋相对,为台下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场思维与语言激烈碰撞的博弈盛典。反方二辩的发言更是助推了赛场上的火热气氛,将决赛的比拼推向了高潮,赛场上响起了络绎不绝的欢呼声和掌声。
    赛后,胡薇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在对辩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双方应该改进的不足之处。本次决赛圆满结束,2018级财务管理1班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反方二辩获得最佳辩手,正方二辩获得最具魅力辩手。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明事理,辨是非。此次辩论赛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也展现了我院的不凡风采、建设了我院的优良学风。让我们期待下一届辩论的盛宴、再睹下一届辩论的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经济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