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文化经济学院S.E.S英语晨读团与口语户外实践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5/12 13:59:12

    当每日晨读已形成习惯,能力的提高便指日可待。早上七点半到八点短短半个小时晨读,我们收获的比这更多。
    为提高学生口语表达与交际能力,5月11日SES英语晨读团尹老师带队组织晨读团代表与朗登英语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户外口语交际的相关活动。
    早晨六点五十五分我们从校园出发赶往目的地。途中,我们向尹老师请教了许多问题,印象深刻的是,尹老师让我们背诵一遍本周晨读文章,他认真聆听、仔细悉心地为我们纠正发音与连读,还不断鼓励我们要敢于用英文交流,细致到点睛之处,能力才能一触即发。
    到达地点后,我们分成小组进行活动,尹老师耐心细致地为我们双语讲解活动规则,同学们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发自内心地愿意交流、分享并且敢于尝试。对于英语学习便是这样,敢于把说出来,便进了一大步。
    活动过程不亦乐乎。在真心话环节中,一对母女的对话感动了现场所有人。小女孩对妈妈说:“I love you ,because you give birth to me .”母亲有些哽咽,“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儿,我不愿你受到任何伤害,想把最好的都给你……"简单的话语中却蕴藏着朴实和真挚的情感。
    发自内心最佩服的是尹老师。中午的太阳磨灭人的耐心,但尹老师仍旧认真负责引导同学们活动、解释与指导活动,不仅诠释了敬业教师的职责,更是让我们见识到了他不凡的能力与素养。
    实践活动结束,晨读团还在继续着每日的坚持,不止每日的热情更是收获了不少实战经验。学校与老师将继续努力建设优秀校园品牌,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花费更多心力使大家更上一层楼!
 
S.E.S晨读团代表们协助小朋友准备英语比赛
尹老师带领S.E.S晨读团代表向家长和小朋友介绍英文拓展活动规则
尹老师带领S.E.S晨读团代表讲解英文拓展活动
英文拓展活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