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市一批优秀文化企业和文化人才荣获科技城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10/21 15:41:45

10月10日,绵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科技城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拟资助项目公示》,经市委常委会议讨论决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拟对五大类14个人才项目给予科技城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资助,资助金额为6650.5万元。

团队资助方面,四川信立包装有限公司、四川宏发包装印务有限公司获得“涌泉领军团队”项目资助;四川欧联等离子商用显示器有限公司获得“涌泉奋进团队”项目资助;四川虹微技术有限公司的智能电视软件开发平台获得“创新研发平台”项目资助;四川原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羌族文化旅游区域地理信息地图服务、北川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基于移动互联网位置服务的羌族文化旅游综合服务示范以及北川太古科技有限公司的羌族文化遗产数据库等项目获得“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资助;长虹公司的国家级高端外国专家项目(长虹平板显示器技术)获得“2014年度国家级和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资助。

在个人资助方面,四川三阳永年增材制造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3D打印研发团队总负责人颜永年、四川三阳永年增材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人佶获得“4+3”高端成长型产业领军人才项目资助;北川羌凰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桂熙、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科研处处长耿纪朋获得“第九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拔尖人才”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