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市文促会组织会员单位观摩第二届科博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10/21 15:39:57

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国防科工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10月16日至18日期间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开放合作”为主题,参展领域涉及智能机器人、3D打印、电子信息、生物科技、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并邀请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会,布展总面积达7万平方米

为学习借鉴参展企业的科技成果,加快推动我市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绵阳市文化产业促进会经过紧张筹备,于10月17日下午组织22家会员单位共43人现场观摩了本届展会。观摩期间,观摩人员认真观看参展项目,着重就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问题与参展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达到了沟通信息、启发思路的目的。观摩人员纷纷表示,本届展会规模大,水平高,通过观摩活动开拓了视野,对我国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趋势有了直观的认识,将认真消化吸收观摩成果,积极运用科技手段推动企业创新,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