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U.N学团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1/4 10:11:08

    千巧纸艺是U.N学团下以纸艺制作为主的学团,学团制作主要以纸藤和贺卡等纸艺为主。
    纸藤花顾名思义就是说用做成的花,而且是立体的。最早出现在日本近两年来在台湾十分盛行,又与台湾的纸藤工艺相结合,形成现在的纸藤花。纸藤花经台湾人引进到祖国大陆,以精美时尚的外观吸引着大家的目光衍纸是一种简单而实用的生活艺术,运用卷,捏,拼贴组合完成。常被运用于卡片、包装装饰、装饰画、装饰品等。衍纸艺术又叫卷纸装饰工艺。
千巧纸艺坊本学期以供期末交流的是纸藤和贺卡。
    课程期间大家都很认真的在学习纸艺的制作,同时也在不断地创新,利用网络等媒介学习课程中没有教到的纸艺样式和作品。
【学团总结】
    本学期千巧纸艺以室内展览的形式落下帷幕。一个学团的开办离不开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本学团的开办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动手参与实践,培养大家的兴趣爱好,也希望大家利用制作的时间远离手机,多一些时间融入生活。本学期的课程中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在学习纸艺,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创造,展示出自己的绘画,手工,色彩搭配等其他方面的能力。总而言之,这个学期的课程中大家都很积极认真,有问题都及时提出来,最后的展览成品都很棒。

    最后谢谢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支持,鼓励以及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