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川文艺百度百科十七周汇报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1/4 10:14:26

(课程主题):“我的家乡”主题比赛活动。
(课程目的):寒假将至,同学们对家乡的思念更是浓重。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表达出自己对家乡的爱、情和思念,也更是为了让其他同学了解到各个地区的风土人情及传统文化。让同学们的眼界更宽阔更辽远。
上课地点:E栋305
上课时间:星期二中午十二点三十
到课情况:良好
活动内容:
1.点名。主持人上台介绍此次活动的评委及评分标准。
2.按上次的分组,每组出一个家乡来来最为参赛内容进行比赛。总共十三个小组,我们邀请了四个部长及学团负责人来作为评委评分,并评定出前三名,尤百度熊来颁发一、二、三等奖,其余十名颁发参与奖。全部过程拍照记录,并在活动结束后拍全体合照留念。
3.四位评委做出对本次活动的评价及批评。学团负责人上台讲话,并对本学期学团课做一次总结,提出课程的不足及优点进行改正和坚持。
活动总结:此次活动基本圆满成功,但是还是有不足的地方进行改正,学团到课情况良好,部分同学因考试等原因未能到场。课堂纪律明显提高,讲台下并没有大声喧哗不尊重人等现象。学员的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提高了。总体来说活动的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