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拍卖会颁奖仪式”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5/5 10:05:21

    2018年5月4日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一班在C栋教学楼进行了会展场馆经营与管理教学实践项目第六届古玩艺术品拍卖会的颁奖活动。本次颁奖典礼以“拍卖会颁奖仪式”为主题,对此次拍卖会优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证书表彰奖励。
    首先颁发的优秀奖有8个人,分别是张晓馨,张艺晨,吴悔,王东,吴尧,向永生,朱伦琴,蒋仁英8位同学;三等奖:张郭希,赵宇,冯腾,钟朝微,陈艺,何长虹,段超7位同学;接下来是二等奖,得奖者有:孔晓灵,杨文武,董馨予,文燕,曹玲,黄莉芯,向瑞。最后是我们的一等奖获得者:唐可,周成媛。颁完奖后,李运国老师对此次拍卖会进行了总结,并且给拍卖会画上了最终的句号!!!
    本次颁奖典礼旨在以奖促教,委锻炼学生完成实践项目的各项能力,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提供良好的展现平台,有利于在张扬个性中激发潜能,不仅抒发了对古玩艺术品的热爱,和真挚感悟,而且还增进了同学之间在默契配合下产生的浓厚友谊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