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文化学院开启2015年招生工作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5/1/6 23:54:27

   16日下午,我院2015年对外招生工作会议在非遗院会议室召开。我院副院长李文贵,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嫒莉,招生办主任仲昭铭老师,团总支书记胥彬,辅导员曾迟影老师、吴怡洁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到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副院长李文贵对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顾及学校的形象,加大对学校的宣传,加强学校对外的影响力。我院将继续全方面发展,用最美的姿态去迎接选择我院的新生。
    党总支书记陈嫒莉就我院的招生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讲话,2015年作为我们学校更名后的全新一年,招生工作要抓紧,这是一个过程,需要大家携手奋进。仲昭铭老师谈到在招生工作中,我们要实事求是,谈吐大方,不夸大其词,将我们学院完整地展现在家长及学生面前。     
    此次招生工作会议意味着2015年招生工作的全面展开,在我院招收新生的同时,也有效地推进了我院的发展。                       
                                                                   
                                                                                      文/黄玉娇 图/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