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骨干教师座谈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10/20 23:53:02

2014年10月20日下午14点20分,我院在非遗院会议室召开了骨干教师座谈会会议。院长杨新贵,人力资源处处长左冬梅,文化学院院长,文化学院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文化学院院长主持,大会要求教师围绕学院转型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主题发言。  

院长杨新贵认为实现跨越式发展老师是基础,要坚持以学生为本,老师优先的原则,并希望在校营造宽松和谐的气氛,让学生快乐成长,让老师的成果得到最好体现。学校尽可能的为学生提供各种机会(如:出国深造,进大企业实习),并要求学院开展读书比赛,借此来鼓励同学多读书读好书。

老师们也积极的为我的教学工作建言献策。老师们认为我需要更多专业性人才,希望学校能为老师们提供深造的机会,培养内部老师,留住有经验的老师,并且希望能有资深的老师来带领老师团队,实现实践教学相结合。针对大课学生太多老师难以管理的问题,老师提出小班制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的建议

本次会议促进了老师间的交流,对我以后的发展起了指导作用,推动了我教学的进步

 

         

                                会议现场                         

 

                                        文/何珍   图/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