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文化经济学院首届S.E.S英语综合能力竞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6/12/12 18:42:54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学生词汇量,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学院利用课程实践课环节组织了首届S.E.S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并于12月8日,在E101教室举行了获奖作品展播及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文化经济学院主办,语言文学系和英语专业教师尹殿元筹办,学院S.E.S学习社承办。本次比赛采取作品网投,作品网评的原则。题型新颖有趣,让学生从课本中跳出来,尽情体验英语学习和交流的乐趣,并得以在S.E.S综合英语能力竞赛中大显身手。
    受邀网评教师有我校文化经济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尹殿元、刘天敏,思政与公共课教学中心英语教师邹星星,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英语教师郑品苏,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魏兵在线对学生上传作品进行打分。
    竞赛面向英语专业,非英语专业的大一,大二,大三学生,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项目,定题情景表演和话题选择自由演讲。同学们经过两周积极准备,不断修改完善作品,从语音校正到字母处理,从场景选取到话题内文化内容甄选,每个参赛小组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英语学习学风。赛后,同学们在一起热烈讨论比赛的答案,整个年级沉浸在浓浓的英语氛围中。
    最终来自英语专业一班的TOUGH GIRLS荣获一等奖。本次活动邀请到校外跨行业英语学习爱好者Joyce和Lalen,及学院S.E.S学团负责人刘开琴为获奖小组代表颁奖。
    此次比赛以竞赛形式督促学生掌握课堂传授的英语知识,交流技巧,为学习好英语打下了扎实基础。赛后尹老师表示之所以英语专业与非英语专业混编,大一、大二、大三混编参赛就是为了让同学们能横向、纵向的比较自己在本专业、本年级的英语学习现状,督促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学习,并承诺第二届S.E.S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将在明年继续开展,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英语教学质量的逐步提高。同学们纷纷表示明年一定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竞赛,一方面提高了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同时也激励学生树立英语学习目标,建立起学好英语的信心。相信通过我院精彩纷呈的英语活动,让每一个学生讲一口流利英语的目标定能尽快实现。
 
图/文 尹殿元
 
 
获奖作品1
 
 
获奖作品2
 
 
公布三等奖
 
 
尹老师介绍
 
 
同学代表发言
 
 
现场抽奖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