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开展“告别哑巴英语宣誓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7/9/12 9:35:23

    2017年9月11日,我院英语口语教师尹老师在E202开设的英语演讲与口才(终极班)的课堂上,声情并茂的为学生做示范,讲解英语演讲中的技巧与基础知识训练,并在讲课开始前,进行庄严的爱学习,告别哑巴英语宣誓活动。同学们都格外珍惜这次口语学习机会。有的同学表示,自己语法和写作能力都不差,就是没有说的机会,这次演讲与口才课弥补了自己学习上的一个空白;也有同学表示,自己的口语不算差,只是平时没有环境去说;还有同学说,自己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一直没有涉猎口语方面,毕竟高考没有专门的口语考试。课上尹老师也纠正了一些同学的错误思想。尹老师指出,一门语言的学习,最重要的就是使用,而使用包括文字交流和语言交流,由于国内考试对文字交流倾向性更强,致使口语表达被冷落。又由于听说密不可分,导致听力能力不高,无法达到交流需求。对此,尹老师再次重申每天学习,练习的重要性。比如每日推送的“SirEynSay”(微信公众号平台),即时的互动练习,以及每周在喜马拉雅FM上更新的中长篇阅读,都为同学提供了较好的学习素材。
    尹老师还指出“业精于勤荒于嬉。”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个学期对自己的誓言坚守,最后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