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澳洲青年交流协会全国高校巡回讲座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12/15 22:29:10

12月13日,澳洲青年交流协会全国高校巡回讲座在我校举办。本次讲座旨在促进中澳双方优秀青年交流学习,提供实践机会,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挖掘学生的潜在领导力和创新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澳洲青年交流协会主席、上海理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勤智,澳中青年交流协会国际交流处处长张迪,文化学院副院长出席讲座。文化学院及其他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聆听学习。

首先,王主席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大学生不但要认真学习,而且要多锻炼自己,多加丰富课余生活和社会知识。他说做兼职的实质就是“服务群众”,我们要有一颗谦卑的心,更好的服务他人。

紧接着,张处长亲切的谈到:做人要守时、自信和端正自己的心态。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跨文化思维培养的基础上,能够着重培养青年领导能力、团队建设和管理能力,以及有效沟通、创新的能力。

主讲人以自身经历以及生动的小故事使在座同学明白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同学们对此也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可谓受益匪浅。讲座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张处长与大家亲切交流

 

各位老师合影留恋

 

                                  文/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