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懂英语 懂世界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12/12 0:19:32

12月10日下午,我院于E幢2—8召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英语励志成才交流会,”由澳亚通——弘德优才国际教育推广大使陈家锌担任主讲。我院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在一个半小时的交流过程中,李家锌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征服了全场听众,掌声响彻整个教室。

讲座以一部名车广告片拉开序幕,袭人眼球。接着,李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一些人生经历,他认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要学好英语,就要对学习英语抱有热情,从学习英语中获得快乐,多参加一些英语演讲的活动,从而提高自己的的能力。他表示,图书馆是一个很丰富的资源库,作为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这一资源,不断地丰富自己的内涵。他认为,作为大学生,最重要的是“执行”,要有决心和恒心,把一切想做的都付之于行动。他指出,要想创新,要想做一个有成就的人就必须要有“质疑精神”,劝诫大家不要墨守成规。

李老师在讲座过程中的字字句句,相信在座的各位同学都获益匪浅,通过此次交流会,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信心,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变得更加有自信和勇气。

       

 

                            

                                              文/汤志垚 图/郭笑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