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全国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戏剧、曲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灾害(难)预防与风险管理培训班系列活动在我校圆满结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9/29 22:42:35

     9月27日,全国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戏剧、曲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灾害(难)预防与风险管理培训班系列活动在我校圆满结束。
     在闭幕仪式之前举行的研讨会上,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者与传承人纷纷发言,他们对如何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与发展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
     学校董事会秘书处秘书长李长贵在闭幕仪式上发表致辞,对全体学员认真遵守培训班纪律,积极配合学校完成此次培训活动表示感谢。他说,为期一周的“全国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戏剧、曲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灾害(难)预防与风险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这是学校举办“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防灾救灾及灾后保护培训班”和 “全国民间美术类与传统手工技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灾害(难)预防与风险管理培训班”之后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李长贵秘书长表示,在今后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工作中,学校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非遗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效能,加强对非遗的科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学术交流力度,积极为社会提供咨询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大力实施非遗特色办学战略,致力于全面提升艺术高校的办学质量。

 

              来自全国各地的非遗工作者踊跃发言,对非遗保护与传承工作展开交流

                                培训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闭幕仪式会场

 

                                                                                                      来源: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