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文化学院教师在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9/16 10:19:23

    在刚刚落幕中国电信‘天翼杯’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中,我院教师喜获佳绩。院长的论文《应用型高级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得艺术节教育论文一等奖,潘院长论文《中国梦视域下的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路径》、《独立艺术院校思政理论课程教学新探》以及罗娟老师的《独立学院艺术类大学生倦怠的特点及对策探究》获得艺术节教育论文二等奖,杨浩老师的《真实与幻想:田纳西.威廉斯笔下失落人物的性格分析》获得艺术节教育论文三等奖。

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是有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才艺展示平台,一般都是有四川省各大高校联合承办。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次,每次都有各自的主题文化,四川各高校在学校开展艺术活动的基础上,遴选出报送参加全省展演活动的节目和艺术作品进行评比。我院此次在艺术节中所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文化素质教育的成果,也诠释了我院教师较高的文化素养。

                                     杨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