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文化学院举行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交流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9/16 9:44:25

      9月11日,我校文化学院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交流会在非遗院会议室举行。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副主任周倩、公共事务教研室主任王川、实训中心主任魏燕,我校文化学院院长、人资处副处长任彦、图书馆馆长梁中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双方学院的任课教师参加交流会。
     文化学院院长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文化学院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并对文化学院专业设置作了介绍,着重介绍了文化学院的特色“六个一”培养计划,此计划着重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教师对该培养计划表示赞同。
     交流会上,我校图书馆馆长梁中杰、管理教研室主任陈淑娟、汉语教研室主任钟凤分别发言,介绍了文化学院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和学生实践、实训的相关情况。梁馆长在发言中表示,今后要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尤其是在文学建设方面要深入交流,并与绵阳日报、《剑南文学》等单位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副主任周倩介绍了职院的培养计划,由单向型到复合型培养,着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并提出了与我院更进一步的交流的计划,让两院学生在双方的实训基地交叉实训。
     此次会议,使我校文化学院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关系更加密切,为两院学生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使学生们有更多的实训、实习机会,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