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热烈祝贺我院排舞队在2014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6/18 12:30:11

    排舞是将健身性、娱乐性、观赏性、趣味性和群众性等容为一体的运动形式。排舞运动自2002年开始引入我国,短短几年间以作为一项新型大众健身项目风靡全国,6月7日,2014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赛区)在成都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我院共派出两个代表队参赛。
    这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四川省分中心承办。本次参赛队员有来自西南片区的35所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体协、各社区广场排舞队、健身俱乐部及其他排舞爱好者的近2000名运动员。
    我院排舞代表队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由公共管理系体育综合教研室主任蒋洪老师为负责人,体育综合教研室黄韬老师担任领队。在教练音乐舞蹈系刘洋婧老师、体育综合教研室严林老师的带领下,我院两支代表队以扎实的舞蹈功底、自信热情的笑容、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面貌,获得了参赛各方的赞扬,最终在团体项目的比赛中分别获得自选曲目一等奖。
    学院排舞队将继续努力培养学生并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赛事,以此提升学生个人的综合素质、专业学习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增加学院在各级各类院校和团体中的社会影响力。
                                 资料来源/公共管理系体育综合教研室   撰稿/唐倩竹
                                        我院排舞代表队满载荣誉而归,并与学院领导留影
 
 
                                        公共管理系宣传部 主编/ 金 磊       责编/ 唐倩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