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系学生在2012“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四川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2/11/29 0:14:25

      2012年11月17日,我院公共管理系2010级艺术翻译专业学生张浩琦同学代表学院参加“2012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并获得该活动“最佳语音奖”。

    本次大赛由外研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主办,由二十多位知名教授担任本届赛事的评委。来自四川省46所高校的48位选手通过各高校初赛汇聚于此,争夺四川省英语演讲比赛桂冠。
    在曹鸿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系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支持下,张浩琦同学以优雅的语调,标准的发音和清晰的思路完成了比赛,最后获得了“最佳语音奖”。
    领奖台聚光灯的背后,离不开同学们付出的努力,离不开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培训老师的辛勤劳动。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比赛,我校师生秉承着“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精神,必将在这个精英汇聚的舞台上继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