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盐亭青坪村扶贫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1/5 18:06:59

    为了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文化产业管理、物流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李运国带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邓辉,参加了由校党委雷原书记带队领导的盐亭县安家镇青坪村扶贫项目活动。


扶贫小组通过现场调研,了解到盐亭安家镇青坪村现有300多户,1000多口人, 10000多亩土地,一百年以上的古建筑现有10栋左右。因年轻人外出打工,荒芜土地有200多亩,我院教师李运国,提出了顺应当下流行的文化旅游产业,充分利用当地独特的历史建筑,开发现代民宿旅游文化产品,利用200多亩荒地,开发现代体验式观光农业的产业构想,得到了青坪村党委刘书记和陈主任的认可。本次活动双方达成了扶贫项目合作意愿,具体方案制定正在紧密商讨中。



此次扶贫活动,是我院教师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功实践,是我院专业教师服务乡村,参与“全面脱贫”国家战略的一次具体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