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校校交流资源共享,迎评促建合作共赢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1/15 15:11:25

校校交流资源共享,迎评促建合作共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四川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合格评估”主题研讨会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四川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合格评估等三大内容为主题的研讨会在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行政大楼召开。

参与本次研讨会的我院代表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任彦老师、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胡薇老师、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芳芳老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李运国老师以及财务会计专业负责人唐福友老师等一行六人。四川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新亮、副院长肖峰,以及各专业主要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大会。

大会围绕两校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教育部合格评估三大主题展开热烈讨论。首先四川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新亮致欢迎词,对我院教师代表一行出席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入介绍了四川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紧接着经济管理学院李院长就我院的基本院情、人才培养模式和存在问题等作了详细解读。然后两院各专业负责人就各自专业建设情况、校企合作推进模式、教育部合格评估等内容作了重点交流,并听取了两位院长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四川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对我院的“双轨制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我院对四川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实践、合格评估上的许多做法也给予了肯定和认同;最后双方教师就各自相关专业存在的具体情况还做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会,两院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教育部合格评估等方面初步达成了诸多共识,并承诺在以后的教学科研活动中建立起长久、持续的互动机制。本次大会的议题特别是对于两校2021年的教育部合格评估具有重要意义。

 

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