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朗朗初心,读出使命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1/20 11:33:00


   导语:2019年11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第二届“昂立杯”朗读者大赛。在初赛中,一部分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经历了初赛的淘汰选拔,部分优秀朗读者进入了该比赛的决赛环节。11月12日 第二届“昂立杯”朗读者大赛决赛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多功能厅展开。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娇致辞,表达了对此次朗读者大赛的期待以及祝愿每位参赛者取得满意的成绩。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表演了开场节目——舞蹈串烧,炸燃了整个比赛现场,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主持人在简单介绍活动规则后,第二届“昂立杯”朗读者大赛决赛正式开始了。


     决赛的参赛选手一共十五名。每当三位参赛选手朗读完成后,都由来自艺升主持人培训机构的专业评委老师为每位参赛选手的朗读进行了专业点评。同时在比赛过程中,经济管理学院的王强老师携同学生带来了一首歌曲,为此次朗读者大赛助力。本次朗读比赛打破了以往观众对朗读者大赛的认知,在舞台上,参赛选手除了对自己所朗读的文章进行朗读,部分选手还对朗读情景进行了现场演绎,丰富了朗读作品的内容。每一位选手都饱含激情,或含情脉脉优雅婉转,或高亢激昂,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向我们诉说着初心,提醒着我们的使命。

  

  大赛接近尾声,胜负也基本分晓最后一位参赛者朗读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致辞,感谢为此次大赛付出的工作人员,赞扬了此次参赛选手们的表演,并表示以后经济管理学院应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能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在获奖名单揭晓之前,主持人邀请现场所有观众扫描二维码投票选出一名最佳人气选手。迎来此次比赛最紧张时刻了,本次活动获奖的同学——一等奖:张长栋,二等奖:毛晟尧,三等奖:樊奕云,最佳人气奖:郭晓明,优秀奖有刘思艺等八位同学。


天慢慢的暗下来了,此次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二届“昂立杯”朗读者大赛也圆满结束了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者、领导嘉宾以及全体工作人员一起上台留影纪念,为此次大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