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成都市会议及展览服务行业协会换届筹备理事会在蓉召开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1/20 15:05:53


成都市会议及展览服务行业协会换届筹备理事会于11月1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校作为理事单位派代表参会.

成都市会议及展览服务行业协会于2015年4月24日获批成立,并依据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目前已工作5年,即将期满换届。按照成都市民政局印发的《成都市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指引》成民办(2019)23号规定:“筹备换届应于登记证书有限期满前半年召开理事会,讨论协会换届筹备相关事宜。”


本次筹备理事会的会议主要内容有:由协会秘书长颜子荐做协会筹备换届的情况说明对成立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人选进行了推荐与表决由协会会长左霖做了协会换届选举的工作安排各理事会成员单位对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初步确定协会换届会议于2020年4月1日举各理事会成员单位对协会申请慈善组织认定进行了表决,参会理事会单位全票通过此项提议。会议最后,协会会长左霖女士对协会未来发展与工作服务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我校作为成都会议及展览服务行业的理事单位,一直积极配合协会在行业发展的努力,为会展行业发展与本校会展专业的建设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