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招新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颖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9/24 17:12:16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招新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颖

 

    已经踏入校园的你们,体验过大一的精彩。不管是得意也好,失意也好。一年的汗水让你们来到了这里。首先祝贺你们,欢迎加入学生会的大家庭。

    学生会是一条联系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它象征着理想,青春,拼搏与活力。在现代教育更注重自我管理与自我约束的今天,学生会也在同学们心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为了加强校学生会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同学,通过吸纳新成员,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一个真正“民主、团结、和谐、创新”的学生组织,从而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参加干部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轻松,不尽相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当然也有不足的地方。同学们参加学生会也是想锻炼自己的能力,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老师及各位主席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而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讨论,并对同学们的面试表现做出了评价。


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这里学长,学姐,老师,同事。我们在这里,一起共享,一起进步。合理利用自己的碎片化时间,不断充实和提高自我,这是一个完善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每个人都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每个人都可以追逐自己的梦想。

撰稿人:乔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