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吹响经管之声:怀梦想,致远方 ——暨学生会招新工作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9/29 17:21:20

吹响经管之声:怀梦想,致远方

       ——暨学生会招新工作

        

    寻梦,是每个人心中那片橄榄叶,而学生会举办招新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的健康持续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的招新面试工作于2019年9月23日18:00开始。自开学以来为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学生会成员开展了连续十多天的招新宣传工作本次的招新工作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进行,在各位领导、指导老师主席的帮助下顺利进行,大一新生们踊跃地报名参加。


    为给2019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学生会接纳更多的人才,确保学生会的良性发展,第一轮面试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18:00开展,并且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积极响应。由各部门部长做面试考官,面试工紧张而有序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经过9月23日第一轮面试的层层选拔,各部门的优秀人才们脱颖出,同时为了慎重起见,进行了第二次面试。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努力回答面试考官的问题,而面试考官也十分热情而有耐心的对参加面试的同学提问,整个面试过程非常顺利。

    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学生会成员经过层层选拔,百里挑一,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各部门招新工作圆满结束。同时希望新成员认真配合各部门部长工作,和团委及部长们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的东西,全体成员携手共同为学生会美好的未来加油努力!


撰稿人:李晓琪

摄影人:王俊杰

纠正: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