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生会换届选举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9/30 14:50:40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生会换届选举                 

  20199月新学期的开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迎来了新一届的干部改选。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是一个提倡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是为我校老师和学生提供无偿服务的平台。学生会的任务是在学校共产党组织的领导和共青团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团结一致,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同时结合我学院实时动态,进行学院新闻发布、学生公益服务、学院活动宣传、校园教学动态等资讯内容发布新的学期,新的血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迎来了新的干部们。各干部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济管理学院主席团是全面负责学生会工作,做好每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制订每学期的工作安排,检查各部工作情况,及时总结学生会工作。定期主持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会议,对各部工作进行评议。学期终给各部做工作考核。宣传部则负责我学院学生会宣传工作,以及维护学院形象,对学生会组织参与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后期宣传工作及大型活动的报道。外联部要负责校内及校外活动联谊,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积极与外界相联系,与我校各社团组织联络与企业赞助谈判,是我学生会与社会企业沟通的桥梁。文艺部负责各类文艺展演活动、晚会筹办后台工作,以活跃校内文化气氛,同时培养文艺骨干,负责学生会内文体活动的编排及协调。体育部围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丰富文化生活的主题,完成上级布置的季度性早操检查工作。负责体育活动的编排和组织协调。学习部针对所辖范围的学生早、晚自习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学生日常行课的常规检查。积极向学生了解各类课程的安排与内容,并收集各方意见及建议汇总上交。纪检部负责学院学生会、学院社团等各部门的纪律监管工作,巡查校园和学院所辖楼栋。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做好学生会内部的纪律监督工作。







    学生会想变得更好,离不开你的努力。这是你的搭档,这是你的部门这,是你的学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工作,开拓创新,携手前进,带领着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再创辉煌!                                                                                                                                                                                                                   

       撰稿人:唐瑶

纠正: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