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前往绵阳百世物流基地参观学习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4 11:24:26

为了更清楚更透彻的将书本知识与实际物流运作相连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物流管理学生一直想要得到一次外出交流学习的机会 电子商务授课教师王振老师心系学生,积极联系校方领导与百世方代表,为同学们争取了难得的机会。


2019年11月28日上午,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由王老师带队集体前往绵阳百世物流基地参观学习。首先由绵阳分公司工会副主席潘超同志带领学生们参观行政楼,在会议室介绍了百世物流的发展现状以及绵阳百世物流分公司的基本概况,随后是专管云仓的周春燕经理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云仓,云仓是如何运作的以及与云仓相关知识,同学们对云仓非常有兴趣,纷纷发言讨论交流,气氛活跃。


随后,潘主席说愿意为同学们解答专业问题,并且绵阳百世分公司愿意接受同学们的应聘面试申请。紧接着带领同学们一起步行参观前往分拨仓参观,并讲解了分拨仓的基本情况以及运作流程。


对于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都收获颇丰,相信对于今后的学习一定会产生正面积极的影响。看到同学们积极发言,认真记笔记的样子,王老师与百世领导都认为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会心一笑,握手告别,期待见到同学们成长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