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12 18:25:1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更好的了解民主生活,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了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会议讨论。


  首先,支委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并讨论了支部建设问题,然后党员分组进行了谈心谈话,既交流了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问题和不足。党支部副书记聂娇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班子成员履行职责情况。聂娇书记认为支部在以往工作中还存在着:接收式学习多,研讨式学习少;调研座谈多,经验分享少;坐着学习多,走的体验少;室内学习多,实地考察少等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精神追求”,“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我们应如何对待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四个方面,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严把教育质量关的角度谈了包括教学、科研、人事等管理方面,特别是在制度建设和管理实践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计划在下一阶段针对已有的院内教育管理文件、党员档案等进行自查,把对教师师德师风、学生理想信念等方面的要求写入规章,纳入考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不愧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明日的伟大梦想,本次会议交流讨论了近期的工作自己党员干部个人想法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奋斗中,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始终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