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三月春风暖,学习雷锋正当时”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 721 次点击
  • 2023-03-05

3月5日是第60个雷锋纪念日,雷锋同志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为我们留下了不朽的精神丰碑。2023年3月10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举办了“学习雷锋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活动,以此传播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青年学子们生根发芽。此次活动囊括范围较广,卫生区域包括D1栋教学楼全区域,学生公寓7号、13号、15号、16号、18号公寓,参加人员有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行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团总支干部(20人)、各行政班级学生干部(毕业班除外,各班3人)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活动于当日下午14:00举行,验收时间为2023年3月13日。活动期间,经管学院学员们部分自带工具,对D栋教学楼1、3、4、5楼过道、办公室以及教室进行了…

高举伟大旗帜 推动新时代治属兴川再上新台阶

  • 982 次点击
  • 2022-06-21

高举伟大旗帜 推动新时代治属兴川再上新台阶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6月21日在D1-409教室召开了以“高举伟大旗帜,推动新时代治属兴川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党员集中学习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周梦吉主持。2022年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王晓辉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全体师生在书记周梦吉的带领下一起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主要解析了党代会精神: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属兴…

党支部生活会简报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 二零二一年三月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党小组会

  • 2442 次点击
  • 2021-03-27

会议时间:第一党小组2021.3.23第二党小组2021.3.15会议地点:王蒙馆五楼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腾讯网络会议参会人员: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总支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内容:一、分别由党小组组长乔丹、王华宇主持会议。二、各位党员进行理论学习。1.专题一:党史学习教育:1)《习近平在动员大会上首提“党史观”有深意》;2)《{好好学习}图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4)学习落实《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开展好“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方案》。   …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党小组会

  • 2188 次点击
  • 2020-11-24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党小组会会议时间:第一党小组2020.11.23第二党小组2020.11.23会议地点:桃花岛国际度假酒店参会人员: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总支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内容:一、分别由党小组组长乔丹、王华宇主持会议。二、各位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1.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九: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1)《从全局高度理解和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2)《2019年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3)《习近平治国理政十大关键词》    2.继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组扩大组织生活

  • 2258 次点击
  • 2020-06-06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组扩大组织生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组扩大组织生活  六月的绵阳,阳光依旧灿烂。炙热的六月,随着毕业的季节增添了一些淡淡的忧伤。毕业在即,即将远行。一切带有大学印记的事物都进入倒计时。时间过的好似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    随着全国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各地陆续复工复学,川文艺经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们也回到了想念已久的校园。学院的老师和领导也心系着学生们,密切关注着学生的毕业论文,希望学生们能够顺利毕业,同时希望党员干部和预备党员能时保持刻自身的先进性,因此于2020年6月5日在钉钉上召开了毕业生党组扩大组织生活会,经济管理学院20届毕…

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 2310 次点击
  • 2020-06-01

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5月31日20:00,利用钉钉软件在线上进行了网络视频会议。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促进经济管理学院平稳快速发展,各党小组组长汇报各组员“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加强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事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娇同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第一项由聂娇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首先强调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党小组会

  • 2274 次点击
  • 2020-05-23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党小组会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党小组会时间:第一党小组2020.5.22第二党小组2020.5.14地点:腾讯网络会议参会人员: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内容:1.  分别由党小组组长乔丹、武晓雪主持会议。2.  各位党员进行理论学习。专题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资料:(1)《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2)《如何看待中国经济?习近平告诉你》(2020年4月19日《学习强国-经济》。(3)2019年12月18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019年12月21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开放发展大会、服务业发展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支委会

  • 2189 次点击
  • 2020-05-09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支委会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支委会时间:2020.5.8地点:微信网络会议参会人员: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内容:1.  讨论研究如何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议,围绕高校建设发展如何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2.  研究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工作,及时讨论发展对象的入党报告和预备党员转正报告,提出意见,供支部参考。3.  通知本月理论学习的内容如下:专题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资料:(1)《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2)《如何看待中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