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系开展助学金评审会议

我系开展助学金评审会议    10月17日下午三点,我系于B幢203室开展了助学金评审会议。本次评审会议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分组评定,由辅导员王君钢老师主持,并邀学工部李丽老师及公共管理系书记荣莹指导监督,全系各班班委及学生代表到场参与。        各评审小组主要以学院下发的贫困生认定民主评议参考内容及成绩来进行评定。评审结束后,各班代表上台演讲汇总并递交了评定结果的书面材料。为保证评审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在评审过程中,王君钢老师重点强调评审的流程和标准,李丽老师也一再重申对上交材料的具体要求。  &nb…

我系举行国庆假期安全会议

    9月29日晚7点,我系在学术厅召开了国庆假期安全会议,强调了假期安全等相关事宜。我系党支部书记荣莹亲临指导,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大会上,系书记通知了学院对假期的安排事宜,并针对学生们的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提醒有外出计划的学生要搭乘安全的交通工具,分别叮嘱学生对自己和家人负责,对于老师和学院对他们的关怀负责。对于留宿学生,强调了要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注意宿舍里的安全卫生。     此次会议提高了我学生的假期防范意识,为本系及学院教育教学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最后,…

我系201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我系201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8月28日至29日,是我院201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我公共管理系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系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布置迎新工作,要求迎新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到热情有序,做到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为确保迎新工作万无一失,我系党支部书记荣莹、主任梁中杰、系团支部书记王君钢全天守在迎新点,并为新生解答相关问题。     迎新工作结束后,我系已对新生寝室进行走访,对初入大学的新生表示深切的问候和关心,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

公共管理系学生会名单

公共管理系2010—2011年 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 职务 姓名 电话 班级 团总支书记 王君钢   老师 团总支副书记 刘先瞩   09旅游 学生会主席 卫刚   08音策 学生会副主席 唐振华   09旅游         职务 姓名 电话 干事 电话 班级 团总支 …

家庭贫困调查表

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doc 注:1,家庭情况调查表 此表供学生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用。可复印。请如实填写,到家庭所在地的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核实、盖章后,交到学校。请自行将复印件保存好。       2,单独开贫困证明材料,要求必须有县级民政部门公章       3,写申请国家助学金申请书一份       4,家庭贫困证明和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一式两份。…

公共管理系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名单

    正式党员名单 15人 教师党员名单:11人 荣莹 冯艳 喻轲 王可 王君钢 邹星星 刘娜 罗竞 马文艺 邹方扬 李运国 学生党员:4人 谢婷 张雪婷 江苗 李富强 2010年11月10日预备党员 22人 卫刚 李擎 王婷 胡欢欢 夏香琴 陈之涛 杨旭 何莎 鲍兴沅 王璐 金慧 代朋生 吴菲 李永鹏 韩梅 邓欣 刘文晓 袁虎 刘先瞩 王永兴 陈麒羽 梁紫微 2011年4月13日预备党员 6人 李泽梁 唐振华 董蒙蒙 何静瑞 高静芬 罗霞 2010年4月13日入党积极分子 10人 夏兴闪  斯序波 蔡挺锐  夏皓 张鑫 王震…

公共管理系获得学院奖学金名单

优秀学生干部 龙玲玲 夏香琴 江苗 谢中伟 吴菲 二等奖学金 杨旭 江苗 高静芬 谢安瑀 罗霞 陈之涛 朱华锦 夏兴闪 何莎 王赛 夏香琴 石静 周桂荣 三等奖学金 梁紫微 熊卉 李巧文 赵娟 岳丹 柴丹 向秦萱 侯丹 卫刚 胡欢欢 张龙龙 金慧 商岩 韦春秀 张小敏 杨付萍 张雪婷 蔡挺锐 袁玲 廖菁 陈瑶 闫晓婷 吴菲 胡小琴 梁国…

我系党组织活动顺利举行

我系党组织活动顺利举行    5月24日下午,我公共管理系党于B栋教学楼203教室顺利开展党组织生活。我系所有教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党组织生活。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荣莹主持。     首先,荣莹书记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四川省高校宣传部长暨四川省高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2011年年会》的会议精神。随后,我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对近一段时间的工作、学习进行总结。同志们分组对工作、学习进行了讨论,总结了近段时间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由小组代表发言。     荣…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赛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赛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和教育规划纲要开局之年,也是创先争优活动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关键之年。5月10日,我院在学术厅隆重举行了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党委主办、公共管理系党支部承办。副院长童光庆、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了本次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冲锋题及影像题。同时,还设置了仲裁组,由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同志担任组长,组织部及公共管理系人员为组员,负责在主持人无法定夺队伍抢答先后顺序或活…

运动会风采

运动会风采    4月22日上午8点,由我院举办的第七届春季运动会在山顶操场操场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并于23日下午4:30圆满的落下帷幕。我公共管理系全体师生积极组织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赛场上,我系的运动健儿们意气风发,尽显其能,勇于拼搏,轻不言弃!我系多名同学在比赛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系10级的李声浩同学不负众望,在铅球决赛中以12.6米的成绩不仅夺得头筹,还打破了学校的记录。     当然,除了我系英姿飒爽的运动员,学生会和后勤部队也兢兢业业,不曾一刻离开自己的岗位。他们的…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4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在B栋教学楼203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荣莹主持,相关教师和各年级预备党员,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动态和党性修养,表示自己入党后坚持的原则和努力的方向。转正仪式结束后,系书记向这6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向他们提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扬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党内先锋、群众楷模,真正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二阶段为党员纳新仪式,首先,唐振华,何景瑞等6位入党积…

我系活动课于绵师附中展开见习

我系活动课于绵师附中展开见习    为提高活动课质量,给学生搭建提高创新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的平台,遵循学院“启迪学生智慧,培养时代需求人才”的办学理念。3月28号下午,我公共管理系09级教师技能训练活动课,于绵阳师范附中开展实践活动。此课程由彭荔、王可、陈淑娟、冯艳等老师负责指导。     彭荔老师负责与绵阳师范附中校领导的沟通工作。待我系学生到达地点后,彭荔老师细心的向同学们交待了见习中的事宜。随后,同学们由班级负责人对分组见习。此次活动主要以旁听为主,交流为辅。在活动结束后,我系参加活动的学生对校领导表示了感谢,并与该校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讨论。 &nb…

我系举行“双代会”选举代表及候选人选举大会

我系举行“双代会”选举代表及候选人选举大会    12月5日晚7:30,我公共管理系于A幢102室举办了学院“双代会”选举代表大会,此次会议我系学生会全体到场参与,由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王君钢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选举“双代会”团员代表5名、学生代表10名;二、选举团委会委员候选人3名;三、选举学生委员会候选人9名。选举采用实名推荐制和自荐制,再由学生会全体学生表决。最后,会议按照学院选举标准决定:由石静、陈麒羽、王伦、曾靖雅、张璐璐担任团员代表职务;由王志华、冶亮等担任学生代表职务;由唐振华、刘先瞩等担任候选人职务。   &nb…

我系就学业进程设计大赛进行评选

    11月20日上午,我系就10级“学业进程设计大赛”进行评比,系书记任彦、主任潘昱州、辅导员王君钢、彭荔老师及宣传部部长何景瑞参与评比。     此次学业进程设计大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时间,督促了学生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职业规划,使学生更好的体验了大学生活。我系学生积极响应,充分的准备了这次设计大赛。经过一番讨论与评选,最终评选出6份优秀作品。     最后,潘主任对评选活动进行总结,本次设计大赛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了校园学分制度改革方案,引导新生更好的走进了解校园,更好的适应了校园生活。他说:“大学阶…

一路同行,共同书写美好明天

一路同行,共同书写美好明天    11月25日晚7点,公共管理系在学术厅举办了主题为“一路同行”的文艺晚会。副院长李长贵、童光庆,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纬,董事长助理林海、党政办主任梁中杰、教务处处长罗建光、学工部副部长张大汉、团委书记董建、副书记廖江、保卫处处长高纯政、音乐舞蹈系书记陈嫒莉、公共管理系主任潘昱州、公共管理系书记任彦、平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宗泰、绵阳市大秦钢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志、副总经理刘长军、刘永宏、绵阳市中心血站站长郭晓明与公共管理系师生及学院各系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此次晚会经过了精心准备,节目构思新颖、形式活泼、独创性很强,场上演…

我系召开党支部大会

我系召开党支部大会    本月10号下午四时三十分,我系就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预备党员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王君钢主持本,党支部书记任彦等共九位正式党员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强调会场纪律,对到场人员点名。接下来就张雪婷、江苗、李富强等三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讨论,并无异议。张雪婷、江苗、李富强均已四票通过,同意转正。随后对提名发展预备党员的22位提名同志进行群众评论,由提名同志就读入党申请书及对党的认识。九位正式党员对卫刚等22位提名同志进行举手表决,22位提名同志全部九票通过,批准转入预备党员。   &nbs…

深化课程改革,促进教学多样化发展

    11月10日下午四点,我院教学副院长黄开国、教务处处长罗建光一行到我系就大学语文、大学英语、大学计算机的课程改革情况进行调研,举行座谈会。     系主任潘昱州及各相关课程建设负责人对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当前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说明。黄院长对相关课程的改革情况做了肯定,并勉励老师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力度,使学生学到真正有用的知识。     通过本次座谈会,明确了课程改革的方向,对当前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达成了共识,并达到预期效果。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

我院第三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隆重举行

我院第三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隆重举行    2010年10月27日晚,由我公共管理系08级音策班承办的“川音绵阳艺术学院第三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决赛在学院学术厅拉开帷幕。副院长李长贵、院团委书记董建、学工部部长乔鹭鹭到场观看了比赛。音乐舞蹈系教师陈霞、何吉桓、王峰、李先文和公共管理系老师邹星星、杨浩担任决赛评委。     晚七时整,伴随着B52乐队的一首英文歌,整场比赛在动感激昂的音乐声和此起彼伏喝彩声中的开始了。选手们热情高涨,同学们无不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之中。比赛中间还穿插了精彩的街舞表演,引来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在参赛的15名选手中评选出冠军一名、…

我院举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

我院举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    10月25日,201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我院拉开帷幕。下午四点,C101教室,座无虚席,同学们纷纷一睹选手们的风采。     我院此次预赛共有4名选手,选手首先进行三分钟的主题演讲,之后是选题即兴演讲。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就演讲内容提两个问题,作为对选手临场应变能力的考察。几个环节高潮迭起,选手们流利的英语表达和敏捷的思维博得了现场同学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201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自行举办,初赛结束后,由举办初赛的…

学习部工作计划

2010年上学期公共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工作计划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同学们又开始了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经验,我们要作好充分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针对学习部自身工作职责以及内部的具体情况,现对2010年第一学期学习部工作作如下计划。   总体安排:   一、  学生会纳新时,要择优择强。选择好的伙伴才能事倍功半。 二、  将学习部进行创新改革,实行“竞争上岗制”,将校规校纪以及成员的出勤纳入成员管理中。将学习部进行分组,每组成员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