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长(院长)/书记接待日” 实施方案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3/29 17:29: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的联系,及时听取师生、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群众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和解决师生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不断推进教育行风建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2021-2022学年学校党建工作相关安排,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从本学期起,严格落实“校长院长/书记接待日”工作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待领导

二级学院院长、书记

二、接待方式

(一)固定时间及地点

image.png          (二)邮箱

师生群众意见建议等可发至邮箱:123495924@qq.com

2.意见箱

绵阳校区四个:图书馆大门入口右侧;女生食堂大门左侧;综合楼一楼进门右侧;E栋教学楼大门外右侧

三、其他事项

1.负责接待的领导要按规定时间地点做好接待工作,耐心听取师生所反映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并做好记录。

2.对广大师生员工反映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属一般性问题且在职权范围内能解决的,应尽快予以解决;不在职权范围内的事项应立即向接待对象做好解释工作,在一个工作日内转至相关负责人,尽快解决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重大事项应在反映后的第一时间及时提交,并研究解决。

3.在接待过程中,师生员工反映出的在思想认识方面的问题,接待领导要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帮助师生员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4.在接待工作中,要遵循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认真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依据政策法规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处理接待中的有关问题。

5.涉及保密的事项,接待者要自觉保守被接待者的隐私,不得随意扩散来访者反应的内容。

 

                               经管学院党总支

                                20223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