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来访 共谈会展专业发展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9/14 15:01:53

为做好2022年应届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2021年9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人力资源总监黄健在学院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王文礼院长、陶建华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林洋、赵娟以及2018级会展专业本科学生、2019级会展专业专科学生近60余名同学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聂娇主持。

image.png

本次座谈会主要分四个环节进行,座谈会上王文礼院长首先介绍经济管理学院会展专业基本情况,会展专业由会展策划与管理专科与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组成,并开设有会展工作室,工作室在近几年的教学实训实践过程中也取得良好的成绩和为服务社会赢得了不错的荣誉,在介绍中还说到,我们的学生具有一定创新能力与统筹管理能力,相信在未来工作中也会一直散发光芒。

杭博中心人力资源总监黄总监介绍道:杭博是一个综合业态新型会展场地,由G20体验馆,会议中心,展览中心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北辰大酒店构成,在这里不仅仅是工作地,它更能让你寻找到最真实的自己,像如果喜欢音乐,这里有足够的场地让你走进音乐的世界,同样在培养能力方面,杭博具有专项培养人才计划与“5+2计划”,并以“玩就玩好,干就干好”的工作理念投入到今年更多的实践中。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诠释着中国会展的无限魅力,更见证着未来发展的脚步。服务新时代,开创新未来,带动新经济,杭博将以铿锵的步伐,用更大的勇气、更实的措施、更远的追求,助力中国会展业的蓬勃发展。并将公司成果与对未来的规划讲给在场所有人,非常期待大家的参与。

image.png

在师生、企业人员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对杭博充满了疑问与向往也提出了一些疑问比如“关于实习生职业晋升,实习生入职后多久后可以应聘新的部门?”黄总也回复其建议三个月之后面试另一个岗位,在职场的中,需要努力别人看到你的能力,由于时间有限,下次到来再和细细大家分享。

最后,王文礼院长表示道每一份工作都是从基层干起,待遇也不一定很高,殷切希望大家好好体会体验增长知识,再次代表经管学院全体师生感谢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人力资源总监黄总监,千里迢迢来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为我院2022届会展专业应届毕业生进行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