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校教师李运国应邀参加成都会展校企合作菁英沙龙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4/13 14:57:32

2021318日,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李运国,应邀参加由成都会议及展览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第31期成都会展校企合作菁英沙龙,成都地区行业高校、组展商、服务商等39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颜子荐主持。

1.jpg

    李运国副教授代表我校围绕校企合作对行业协会、企业提出需求,对学生实习与教学时间错位、实习岗位单一化、数字会展人才培养、行业导师制、建立会展项目案例库等内容,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2.jpg

    企业代表根据实际情况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同时从对会展行业的正确认知、数字化会展、学生就业匹配度、就业脱节问题等方面进行探讨。随后,左霖会长从企业的角度对解决人才对口问题、好用的人才、临时用人三个方面进行了剖析。从协会的角度希望企业、高校老师、学生间能够资源共享,通过西部会展人才培训中心搭建平台培养会展人才。建议学生在大二到大四期间充分了解会展行业各个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协会也非常愿意搭建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希望得到高校的大力支持。

3.jpg

     会后,成都世纪城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策划的国风汉韵艺术节实践教学项目很感兴趣希望参与该项目并提供行业技术指导

4.jpg

6.jpg

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有:


    高校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旅游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企业:成都世纪城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成都振威世展展览有限公司、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感知万物(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中展励德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汀兰会展有限公司、成都尚派文化\国际超模大赛组委会、四川智海王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赶紧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汇益展览有限公司、成都星宸投资有限公司、成都纵连展会物流有限公司、广州毕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得高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地道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都零众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文旅会展集团数字会展公司、成都千语世纪翻译有限公司、四川会当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海沙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七之星展览有限公司、四川省数字城市大数据有限公司、成都环宇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半分利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四川数智展云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