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绵阳市达巴商会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11 10:09:56

为积极推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实习实训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2023年3月10日,达巴商会会长郑家珅四川青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达巴商会监事长涂松绵阳鑫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达巴商会副会长陈超绵阳金夫人儿童摄影天堂董事长、达巴商会成都分会副会长孙成涛乐山乐创创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达巴商会秘书长张思国绵阳铂金时代酒店有限公司、铂金雅居酒店董事长)莅临我校绵阳校区参观交流,与会的校方代表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文礼、常务副院长覃家君、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李运国。

image.png

会议达成校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商会定期开展就业指导培训、定期组织学生赴企业实习实践、校企联合组建订单班、校企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积极加入商会统筹企业资源拓展实践实训与就业工作等一揽子共识。

image.png

达巴商会有会员单位700余家,上市公司8家,下设分会4家,会员单位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智能制造、能源化工、金融投资、食品冷链、文化传媒、酒店餐饮、电力电气、农业养殖、家政财会、服装服饰、文旅市场、医疗器材、教育培训、网络科技等多个领域,截止到目前为止,已走访该会会员单位绵阳鑫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铂金时代酒店等企业,对接洋义财税、攀丰智能等企业,商会各企业人才缺口大,对我校实践实训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资源价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