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校在绵阳市博物馆成立实践教学基地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6/12/10 14:31:43

    为更好的推动我校实践教学的开展,更好的发挥绵阳市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和社会服务功能,充分利用高校人才资源,推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12月9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张波、文化经济学院院长范高林、学校合作交流部副部长李川猴等一行五前往绵阳市博物馆,并在博物馆会议室绵阳市博物馆唐光孝馆长签署协议成立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协同发展的原则,绵阳市博物馆和我校将积极挥各自的文化、教育、人才等优势,在社会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田野作业、展览陈列、藏品管理、文物保护、文化旅游以及文创产品开发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随后,唐馆长和我校副校长张波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后,在唐馆长的带领下,我校副校长张波一行参观了绵阳市博物馆。
 
文化经济学院新闻中心 /罗麟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