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在校第十四届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6/4/18 22:46:03

     在我校举行的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中,我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团队一等奖;学生广播体操比赛项目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我院能获得这些殊荣,靠的不仅是实力,还有文化经济学院师生的同心协力。我院师生在这一届运动会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从院领导到每一位学生,大家都为这次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且在运动会期间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响应了我院“凌云腾飞,尽展光辉”的团体体育精神。
     在运动员们参赛时,我院师生不停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增强了运动员的信心,使他们充满了力量。正是我们永不磨灭的热情和运动员们顽强的毅力才能使我们在一次次的竞赛中取得令人振奋的好成绩!
     我院将以本届运动会为鉴,继续把对运动的激情和优秀的团队精神传递下去,相信在明年的运动会中,我院能再创辉煌!
 
                                           文/邓梦雪  上传/王仕霞
 
 
 
 
我院方队
 
 
 
我院舞蹈表演队
 
 
 
女子百米跑
 
 
 
男子百米跑
 
 
 
在运动会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