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我校获2019年度成都会展行业协会“最受欢迎院校”荣誉称号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23 17:13:08

我校获2019年度成都会展行业协会“最受欢迎院校”荣誉称号

 

2019年会展协会年会于2019年12月20日在成都隆重召开,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最受欢迎院校。


本次会展行业年会由成都市会议及展览服务行业协会主办,主题以“专”“新”成长、共享未来的会展“武林”大会。成都市博览局马泽林副局长、展览事务处高敏处长、成都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高明副调研员、桂溪街道党工委巫全根书记、以及友好商协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任彦、武晓雪受邀参会。


会展协会执行秘书长颜子荐首先通报了2019年协会工作,全面总结了协会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工作,并规划了2020年的发展目标协会会长左霖女士向到场的领导和来宾致谢,希望会展大家庭“专”“新”为发展理念,为成都建设国际会展之都提供强力支撑。


年会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及晚宴。晚宴结束后,年会进入到颁奖环节。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最受欢迎院校之一,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任彦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协会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会展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