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战疫】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产品创意策划与运作课程作品 (第三辑)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5/3 14:38:26

【战疫】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产品创意策划与运作课程作品

(第三辑)

 

   “路不险则无以知马之良,任不重则无以知人之德。” 疫情是一场大考,检验着每一个人。越是危难时刻,越是重任在肩,越需要我们保持战斗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川文艺经济管理学院学子以心为笔,以笔为援,用战役文创作品传递正能量,为祖国加油,向英雄致敬!    

 

负重前行

 

作者

赵荣帅

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二班

指导教师:刘娜

作品简介

该文创作品以武汉抗疫为主题所做的远传海报。抗疫医护人员,直奔火神山雷神山,突出抗疫决心,只留下背影,让人感觉他们的伟大,为了控制疫情,不畏生死,让人敬畏。

 

战役帆布包

 

作者

张悦琳

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二班

指导教师:刘娜

作品简介

该文创作品以战疫为主题,结合奋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为主题元素,我们设计出了这样一款极具实用性,纪念意义的帆布包。我们以医生为主题形象,体现出了此次战疫情的过程,白衣天使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然后“战疫”这两个字向上托举表明我们在这次战疫中的毅力和决心。在这次的疫情抗战当中每个人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最美逆行者手机壳

 


作者

王秋霞

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二班

指导教师:刘娜

作品简介

该文创作品以逆行者为创意主题,结合手机壳的形状进行设计。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身穿蓝白色防护服,配以翅膀的医护天使,踏上了一条通往光明的耀眼T台,身后的“不惧”两个大字会给人们带来一种冲击力,它所表达的是对逆行者战役的赞美之情,时刻记住英勇奋战一线的医护天使。

逆行者——消防战士海报

作品简介

该文创产品以逆行者为主题,结合消防战士的背影为主,背后的手代表着一个家庭,五星红旗代表着国家,主要是体现消防战士为了家庭、为了国家勇于奉献的精神。

 

抗疫无声,虽艰必胜

 

作者

张素梅

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二班

指导教师:刘娜

作品简介

该文创作品以“纪念抗疫事件”为创意主题,结合战疫元素的直接提取,以旅游纪念产品的形式,体现原型再现的纪念性,通过针筒和病毒再现中国对抗新型肺炎的情景,纪念这段抗疫事件。

 

祈福-武汉

 

作者

邱富垚

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二班

指导教师:刘娜

作品简介

该作品以“祈福”为创意主题。用蜡烛寄托14亿中国人民的祝福,用星星承载14亿中国人民的希望,让夜空不再黑,伴随爱与温暖,期待武汉越来越好。

拨云见日

 

作品简介

该作品以“共抗疫情”为创意主题。即使太阳暂时被云遮住,但终究会拨云见日,疫情当前,只有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才能最终看见阳光和希望。

迎风而上

 

作品简介

该作品以“纸飞机”为创意主题。承载“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纸飞机,翱翔在云端之上,在中华大地的每一片土地之上,传递着坚强与勇气,我们必须迎风而上,不畏艰难,才能最终赢得胜利。

逆行者

作品简介

该作品以“逆行者”为创意主题。危难时刻,总有有人拼命地在负重前行,没有白天和黑夜,“逆行者”形似蝴蝶,代表着美丽与破茧重生,他们是新时代最美的人,最值得我们赞颂和学习的人。

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仍然没有放松学习,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的优秀作品,看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创作的作品吧!

 

成都地铁纪念卡

 

作者

刘娜

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教师

记事本

《战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战疫”时刻,川文艺学子守好阵地

不负韶华,奋力作为,共谱“战疫”篇章

我们相信,小小力量最终也能汇聚成无数星光!